等你归来

拉郎小能手沢田纲吉9

白. 被揍一顿. 兰此时乖乖巧巧地坐在椅子上,坐姿端正,动也不敢动,生动形象地为纲吉演绎了什么叫做一个世纪好宝宝。

而纲吉仍旧皱着眉头,看白兰那副可怜样子,一会儿觉得不解气,一会儿又觉得太过了。

最终纠结一番,还是叹口气,在白兰面前坐下,问道:''你知错了吗?''

从白兰想成为世界新神毁灭世界来看,他就是一个极度中二病患者。对于中二病,纲吉也没什么好说的,但是现在他打败白兰了,白兰也改变了。

从中二病变成了一个孩子。

爱吃棉花糖,爱撒娇,爱粘人……跟蓝波很像,但又不一样,蓝波能够感觉到爱并作出回应。白兰却是能感觉到却不能在心里激起一点点涟漪。情感被束缚了一定很不爽,所以需要更多关注,更多爱。

此时的白兰对于纲吉来说就是个缺爱的孩子,来彭格列缠着正一也情有可原,毕竟那是唯一牵动心绪的存在,唯一可以让自己感觉到活着的证明。

纲吉可以理解,但是却不赞同。

正一在彭格列与斯帕纳相处得很好,都是技术宅,理念也相合,心上的伤也在慢慢愈合,不能让白兰伤上加伤,而且相比白兰,他认为斯帕纳更适合正一。

所以他必须打消白兰旧情复燃的念头。

于是纲吉一脸严肃,希望白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。

开窗就是一顿揍的白兰也老实了,仔仔细细思考一番自己到底怎么惹到彭格列十代目了,却得不到答案。

原来他也是这么来找小纲吉的呀,今天到底怎么了?绕是白兰在怎么聪明也想不通。

然而不管怎样,还是先认错,求生欲爆棚:''小纲吉,我错了……''

''错哪儿了?''

''……''这就很尴尬了,思考一番还是挑出自己觉得最可能生气的。

''我不该……不该砸窗子?''伸出试探的jiojio。

纲吉挑眉。

''不该半夜三更来打扰?''

沉默。

''不该打晕守卫人员?''

''看来你却是挺该揍的……''纲吉咬牙切齿,真亏你这么有自知之明。

''小纲吉~''白兰装可怜。

''算了!''纲吉揉揉头,''既然你不愿说实话我也不逼你!''我不跟小孩儿计较。''但是你记住了,不要再去骚扰正一了,正一已经很可怜了……''

白兰:骚扰?小正?可怜?

字我都认识,怎么连起来我就不懂了呢?

看白兰一脸懵逼纲吉还以为他受伤了,毕竟剥夺一个人的所爱太过分了,叹口气道:''好啦,过一段时间,等你的心思歇了,正一好了,你们还是可以见面的。答应我好不好?''

白兰恍恍惚惚:见面?和谁?小正?我为什么要和小正见面?

''好不好?''纲吉开启闪闪发光大眼攻势。

玩家白兰HP-100

白兰点头。

纲吉笑起来,蜜糖色的眼睛注视着白兰,最后还是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白兰的头:''真乖!''

笑完之后,又把白兰推出去,连哄带骗让他不要再过来了,过几天就去看他。

白.浑浑噩噩、昏头昏脑、搞不清状况、被笑哄骗. 兰回去了。

纲吉:深藏功与名。

正一,不用谢!

白兰:好像有什么不对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

咱27就是这么心理戏一大堆,分析别人头头是道,一到自己就略过的男人(*๓´╰╯`๓)♡!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1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