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你归来

拉郎小能手沢田纲吉10

第二天,纲吉起了个大早跑去技术部准备看望入江正一和斯帕纳。

才刚刚推开门,就看见两人对着电脑一起头挨着头,十分亲近。

纲吉放松了手脚,看着屋里的场景,露出一个轻松的笑容。

他昨天做的果然是对的,看,他们现在多么地幸福啊!

当强尼二抱着一堆实验机器从走廊走过来,就看见他们的首领笑得一脸荡漾。

''十代目……''您在这儿傻笑干什么呢?

''啊……是强尼二啊,''首领微笑,眨眨眼,''我们现在最好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们哦!''

强尼二:?????

不是,我就离开了一小会儿就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?

也许是强尼二表情太纠结太疑惑,纲吉好心地为他说明情况:''你看……''

纲吉指着屋内两人,强尼二伸头看去。

很平常啊,这两人不是就在争论吗?

纲吉叹口气,知道眼前人没有理解到精髓。直接抛出一个直球:''难道你不知道正一和斯帕纳正在交往?''

!!!!!!!!!!!!!!!!!!!!!

!!!!!!!!!!!!!!!!!!!!!

强尼二现在的表情狰狞得仿佛世界名画呐喊。他们在一起工作这么久了他怎么不知道!

''你看……''纲吉好心解释:''他们是不是经常聚在一起?''

……聚在一起研究……

强尼二点头。

''是不是私下也一直在一起?''

……好像经常两人一起吃饭什么的……

强尼二再次点头。

''是不是有时候你会觉得融入不进两个人的话题?''

……话是这样说,但他们研究的方向也不同啊……

强尼二继续点头。

''这不就结了?他们在交往,你怎么融入得进去呢?''纲吉一拍手掌,一副破案了的表情。

强尼二恍然大悟。

怪不得这两人天天凑在一起,他说呢!原来是情侣啊!(正一、斯帕纳:滚,这是挚友挚友懂不懂!)

看到强尼二了解了,纲吉满意地点点头,嘱咐道:''虽然我跟你说了,但是正一和斯帕纳貌似不想让别人知道,所以你可要保密啊!反正你表现得就跟平常一样就好了,知道吗?''

''知道,十代目!''强尼二一脸严肃,''我一定不会打扰到他们的!''

''好!''纲吉欣慰地笑笑,转身走了。

强尼二借着门缝又往里看了一眼,往日再平常不过的画面此时充满了粉红气泡。

虽然你们两个是基佬,但我不会嫌弃你们的。

强尼二一脸坚定,腾出手将门轻轻关上。

我会守护你们的幸福的!

纲吉满脸愉悦地回到办公室,却正好在门口看见两个争吵的人。

两人正是狱寺和山本。

为什么这两人在门口争吵呢?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:这天,岚守为了尽快见到十代目拼死完成了他的工作,然后迅速地飞回意大利,整理完着装就飞速跑到办公室准备见见自己伟大可亲的首领十代目。

然而一出门就遇上了死肩胛骨,一路争吵到门口,为两人谁先进去互不相让。

''棒球笨蛋,你工作做完了吗就跑回来,我记得那个任务挺重,你不会没完成吧?还是赶快回去完成任务再来吧!''

赶紧滚回去不要打扰我见十代目!

''嘛嘛,狱寺,原来你这么关心我啊!不过不用担心哦,我的工作都完美地做完了……反倒是狱寺你,才出去几天,不会没有完成就跑回来了吧?''

山本皮笑肉不笑,加重了握在门把手上的力气。

狱寺也不甘示弱,握着山本的手誓要将其掰开。

两人暗中较劲儿。

门把手:我做错了什么,要这么对我(இдஇ; )

于是在纲吉眼里,就呈现出这样一副画面:他的岚守和雨守手握着手,申请对视着,仿佛永远看不够。

啊,这绝美的爱情。纲吉感叹。

决定了,身为朋友,这一回一定让两人对他敞开心扉,不能就让两人这么遮遮掩掩下去!

纲吉眼里燃烧出火焰。那是大空的斗志。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纲吉:又一次维护了他们的爱情!真好!

正一、斯帕纳:我真是谢谢您嘞!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1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